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中宣部政研所戴木才研究员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时间: 2014-07-17

7月15日下午,戴木才研究员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专题报告。戴木才研究员的报告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承办的“2014年河北省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研修会议”的主报告之一。

在报告中,戴木才研究员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繁荣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思路,分析了中华传统美德的形成过程、主要特点与社会作用,并对当前我国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了对策建议。报告资料丰富,剖析深入,讲解生动,说服力极强,对相关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富有指导意义。

戴木才现任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曾任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长期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著述颇丰,特别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研究上有卓越的学术影响力。今年2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题进行第13次集体学习时,戴木才研究员为中央领导同志作了主题讲解。本次报告是戴研究员对这一课题研究的新成果。

(供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