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天津师范大学中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 2014-07-16

7月15日下午,天津师范大学中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一行90人,在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宋德新带领下,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月霞出席交流活动并讲话。机关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赵月霞对来宾表示欢迎。她从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管理和服务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和办学特色。赵月霞说,我校与天津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近年来,天津师范大学和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可以说是“亲上加亲”。我校正以迁入新校区办学为契机,谋划学校新的发展,诚恳希望两校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宋德新感谢我校对交流活动的大力支持。他结合两校在新校区建设、后勤改革等方面的共性话题,用生动的事例分享了工作经验。他对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希望。

随后,两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后勤社会化等问题展开讨论。

交流会后,宋德新一行参观了我校部分楼宇和校园景观,了解校园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