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河北省高校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时间: 2014-05-26

5月24日上午,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标志着2014年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国防部征兵办领导、总参动员部副部长田义祥少将,河北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政委李光聚少将,河北省副省长许宁,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我校党委书记李建强等军地领导出席活动。解放军总参谋部、北京军区、河北省军区、石家庄市政府、石家庄警备区和石家庄各高校领导,我校3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许宁副省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人民军队是青年人成长成才的大学校,是磨砺意志、锤炼作风的大熔炉,是成就事业、完善人生的大舞台。随着我军信息化建设加速发展,军队越来越需要高素质青年参军入伍。选择了参军,就选择了收获、选择了奉献、选择了光荣。希望同学们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强军梦想,踊跃报名、参军入伍,矢志军营、建功立业,自觉投身强国强军的伟大实践,担当起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国梦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启动仪式上,军地领导还为大学生发放了《2014年河北省大学生参军入伍服务指南》。优秀现役大学生军人代表朱龙迪和我校文学院徐淑雷同学作了典型发言。河北省军区李光聚政委现场为著名主持人方琼颁发了河北省征兵宣传形象大使聘书。启动仪式后,省军区战士演出队、武警河北总队文工团和我校音乐学院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启动仪式后,我校有100余名同学咨询报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立志军营。

(供稿:武装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许宁副省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校党委书记李建强为大学生发放《2014年河北省大学生参军入伍服务指南》

著名主持人方琼聘为河北省首位征兵形象大使

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于文华演唱

我校音乐学院学生表演的器乐合奏

大学生代表、我校文学院徐淑雷同学典型发言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