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召开数字化校园项目联席会
时间: 2014-05-13

5月12日上午,我校在移动物联网研究院召开数字化校园项目联席会。会议首先听取由移动物联网研究院开发的掌上数字校园的最新进展,项目各组汇报人事管理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门户以及中间件等模块的基本完成情况,审议迎新系统、教务系统以及BB平台等模块,规划集成宿舍管理系统、教室管理系统和实验室使用管理系统于数字化校园平台的工作进程。

本次会议是在蒋春澜校长提议下召开的。会议强调项目各协同部门一定要精诚合作,基于我校实际情况,做好数字化校园项目开发工作;为完美打造“数字师大”、完全实现校园数字化管理而勇于攻坚、甘于奉献。

移动物联网研究院本着“自筹资金创业、校内为师大服务、校外为师大创收”的原则,自主研发数字化教育教学系列产品。掌上数字校园构建了校园用户快速获取所需信息的掌上云平台,将学校各部门业务数据与移动应用技术、LBS基于位置的服务技术、数据整合分析技术有机结合,真正实现校园用户获取信息的掌上“四随”——随时,随地,随心,随需。

项目牵头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赵冬梅教授,移动物联网研究院院长郭蔚教授以及来自数信学院、信技学院、网络中心和移动物联网研究院等数字化校园项目组的成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移动物联网研究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