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校领导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
时间: 2014-04-23

4月22日下午,我校在公共教学楼A座110、109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校领导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在石的八位党员校领导分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省委第16督导组组长李益民同志出席交流会,并对我校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强同志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李建强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委和第16督导组对本次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的要求,然后围绕旗帜道路和办人民满意大学问题,对照焦裕禄精神,交流了自己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学习心得体会。随后,赵月霞、陆军恒、戴建兵、邓明立、张士欢、刘敬泽、郑振峰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李建强对党员校领导发言一一予以点评。

省委第16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省司法厅原厅长、党委原书记李益民发表讲话。她说,河北师范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既定方案有序健康进行,实践活动是认真的,认识是深刻的,整体推进措施有力,实践活动没有走过场,征求意见没有走形式,立行立改重实效。表现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时间、内容、形式到位和征求意见形式灵活、内容全面等方面。河北师范大学以校领导专题领学带动全校学习教育得到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充分肯定,我们应该在前一阶段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认真抓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李益民说,要在聚焦问题的基础上大力整改,坚持学习贯穿始终、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整改贯穿始终,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通过整改让群众看到实效。

李建强对会议作总结。他指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李益民同志的讲话精神,践行从官本位向民本位转变,从管理向服务转变的理念,坚持三个贯穿始终,继续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触及灵魂。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及时充实学习计划,丰富学习方式,确保学习质量,协调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省委第16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在职正高职人员,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近三年退休的校领导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会议现场


省委第16督导组组长李益民讲话


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强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