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青海民族中小学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辅导员培训班代表到附属民族学院参观考察
时间: 2014-04-23

4月22日上午,由青海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曹传海处长和青海省民委史朝杰同志带队,青海省民族中小学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辅导员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在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文教处李春波处长的陪同下来到附属民族学院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民族学院院长冯瑞建首先对各位代表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的代表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民族学院学生处乔庆刚老师、外语系高山老师、芦洋老师分别以《多民族院校加强民族团结教育的途径探索》、《让民族团结的种子根植于各族同学心底》、《班级自理委员会的管理》为题,就学院如何实施学生德育教育与学生管理工作与代表们进行了汇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们在附属民族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高中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地。

(供稿:附属民族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座谈会现场


代表们参观宿舍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