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焦裕禄》
时间: 2014-04-21

为积极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4月1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影片《焦裕禄》。

观看影片前,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简要介绍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他指出,焦裕禄是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典型代表,是党的优良作风的集中体现者,焦裕禄精神永不过时,全院师生党员要以焦裕禄为镜子找差距明方向,用实际行动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影片《焦裕禄》中焦裕禄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着每位同志的心灵,一个共产党人的崇高风范令人肃然起敬! 放映过程中,许多同志深受感动,潸然泪下。放映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时隔50多年,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依然令人震撼,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经常对照,学习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崇高道德情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还将组织开展讨论交流活动,巩固观影效果,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践行焦裕禄精神。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