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4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4-04-18

各学院、各单位:

2014年度河北省社科联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已开始受理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该项目资助省内社会科学工作者已经完成并与出版社签订正式出版合同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学术著作。

二、申报条件

1、所申报项目应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达到本学科研究领域的先进水平;

其阶段性成果须在本学科权威性学术期刊上发表过2篇以上的相关论文。

2、所申报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三、经费和出版

1、重要项目的资助数额为1-3万元,重大项目为5万元。经费主要用于学术著作的出版,获资助项目须标注“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字样。资助项目完成后,须送交省社科联20套样书并按规定办理结项手续。

2、2014年度资助项目完成时限为2015年6月30日前。

四、申报材料要求    

1、由项目负责人(第一完成人)填写《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表》(见附件),并须由2名正高职称、同学科的知名专家书面推荐。申报表一式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nhh@mail.hebtu.edu.cn 。    

2、全部书稿的电子版,压缩后发送上述邮箱。

3、文本材料1份:包括书稿的《前言》、《目录》、2篇以上在本学科权威性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的相关论文的复印件;能够反映或证明书稿水平、特点的文字材料;参考文献目录。并按以上顺序将复印件装订成册,编写目录和页码。    

4、正式的图书出版合同原件和2份复印件。

5、提供由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科技查新咨询中心出具的著作稿相似度检测报告,重复率不得超过20%(科技查新咨询中心联系人:靳宏博,联系电话:85890388、18631113153,电子邮箱:hebeichaxin@163.com)。

申报材料请务必于5月13日前统一报送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及电话:孙海虹   80789756    

    附件: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表

                                                                                   社会科学处

                                                                                  2014年4月18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