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赵月霞在公管学院专题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工作
时间: 2014-04-17

近日,党委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月霞到公共管理学院,就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听取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后,赵月霞指出,通过梳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彻好“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的指导思想,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切实加强教学改革,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成为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的课程。公共管理学院根据教学的实际情况汇报了改革的具体思路。赵月霞强调,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要有全校“一盘棋”的思想,要有效整合学校的教育资源。公共管理学院要立足实际、主动挖潜,在教学改革尤其是实践教学方面开创新局面。

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