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中国百强大律师赵国华先生做客我校“名家讲堂”
时间: 2014-04-16

4月14日晚,中国百强大律师、北京市铭基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赵国华先生做客我校“名家讲堂”,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民营企业家的法律风险及其应对”的精彩讲座。商学院院长张广兴教授进行了点评。商学院、法政学院、汇华学院的部分师生和企业家近50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赵国华先生结合自己长期的办案经历,客观分析了民营企业家在社会丛林法则下的生存环境,全面阐释了民营企业家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各种商战困局和法律风险,并结合经办过的大量经典案例为民营企业家破解困局、应对风险提供了具有操作性的应对解决之策。该讲座为即将成为职业经理人的经管类学生和从事相关法律工作的法律类学生提供了鲜活的学习素材。

赵国华先生兼任中国政法大学商法中心研究员、海关法中心副主任、客座教授,2010年度、2011年度获得“中国百强大律师”荣誉称号,曾承办2009年度中国十大刑事案件之建国以来北京最大的传销案——亿霖木业集团非法经营案、2012年度中国十大经济案件之紫金矿业集团溃坝案以及国美电器黄光裕案等国内著名案例。

(供稿:教务处、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