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举办河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培训启动仪式
时间: 2014-04-16

4月12日,河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培训启动仪式在我校东操场举行。大运会筹备委员会各工作组、校团委、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整,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开展情况。大运会筹委会综合组组长、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森发表了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本届大运会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筹备工作,对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彰显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协助学校办成一场高水平的体育盛会。历史文化学院的韦震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大运会志愿者们将继承师大光荣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大运会提供最好的服务。随后,他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响亮的口号,铿锵的誓言,表达出志愿者服务大运、奉献大运的热情与决心。最后,大运会组委会各组负责老师与志愿小组进行对接,并就培训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在本届大运会志愿者招募过程中,我校同学积极踊跃,报名者达2000余人,经考核筛选,1030名同学加入志愿者行列。他们将积极投身到赛场服务、保卫服务、接待服务、医疗服务、食堂服务、宿舍服务、礼仪服务等各项工作中。

(供稿:校团委、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