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以多种形式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 2014-04-15

为有效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统一思想认识,积极行动,以多种方式不断丰富活动内容。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正定纪实》,围绕“坚持群众路线”、克服“四风”问题,以座谈会、读书笔记、学习心得等形式谈认识,找差距,共同明确今后整改方向。

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及群众座谈会,发放《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四风”问题调查表》,了解最真实的民意,搜集最客观的意见,为做好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的作风整改与完善奠定基础。

为了更好地做好学院党委与师生联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带领各系部主任深入画室走入课堂听课查课,了解教学情况,搜集师生意见;学院党委成员还联合各年级辅导员进宿舍园区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和思想状况,与学生们热情谈心,记录问题,搜集意见。

此外,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还连续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拒腐防变每月一课》、《焦裕禄》等视频资料,学院党委领导带头受熏陶,受教育,有效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的“群众路线思维”扎根心中融入灵魂。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