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以多种形式喜迎学院六十年院庆
时间: 2012-12-04

在生命科学学院六十周年院庆到来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自发组织各种活动,以多种形式热烈庆祝学院成立六十周年。

11月24日、30日,学院社团联合会以“吟诵生命之歌,弘扬生科风采”为主题举办 “生命赞歌”演讲比赛。“细胞与法制社会”、“生命之美”、“缤纷生命,让梦起航”、“怒放的生命”等一个个演讲题目充分展现了学生对生命的热爱与赞美,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各自的方式诠释生命的内涵,表达对生命科学研究的热爱。

11月30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绽放的生命——庆祝建院六十周年”知识竞赛,来自我校十一个兄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齐聚一堂,围绕保护生物的主题,开展了模仿表演、知识问答等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竞赛活动,以此表达对生命科学学院六十年院庆的祝福。

11月30日,学院团委科创中心举办“科技创新经验交流会”。学生秉承学院重视科学研究的传统,在校2012年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结项之际,邀请往年获奖学生介绍科技创新活动后期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撰写研究论文和填写结项申请书,以帮助同学们在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并为备战2013年河北省和全国“挑战杯”竞赛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向学院六十华诞献礼。

12月2日,学院“宿舍文化活动月”拉开帷幕,活动包括宿舍技能竞赛、宿舍默契比拼、宿舍故事展示和星级宿舍评选,学生们以宿舍为单位展示了各自的风采、魅力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热爱宿舍、热爱生命科学学院的诚挚感情,展现了我院学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

据悉,学院学生会将继续举办“生命科学学院院史知识竞赛”、“献礼院庆——DIY作品展示”等活动。同学们精彩的创意、高涨的热情为学院六十周年院庆增添了一抹亮色,充分展现了学生热爱学院的情感和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的信念。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